close

噹噹噹~瞬間小妞也來到3Y這個關卡了

因為2個月就托嬰被照顧的好好的

媽咪沒特別覺得有卡關的地方

偶爾鬧鬧小脾氣還是有的

大多放寬心其實可麗鷗算是懂事乖巧的孩子

這次她的生日直接詢問她想要什麼

以為她會獅子大開口要很多玩具

沒想到也只是要一個蛋糕

在細問要怎樣的蛋糕?

她說"草莓蛋糕"

哇 阿不就還好她出生在草莓季我才生的出好吃又漂亮的草莓蛋糕

原本想訂法朋的繽紛草莓塔但是對於血汗甜點這個新聞無法忽視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411/201411111536296.html

只好放棄。。。還好友人提供了網路超夯的"郃嘉"這個資訊給我

立馬上網查詢,發現竟然如此熱門

FB:郃嘉烘培坊

但是想到門市在七堵還是覺得有點兒遠

還好現在在內湖737像有店面囉

可以先訂購後在內湖自取 

內湖離我家近太多啦 超方便的立馬不囉唆下訂

這次可麗鷗的生日適逢周休連假

但是因為3Y的年紀在幼幼班上已經開始有慶生的風氣

所以詢問了一下可麗鷗的想法 她也想要同學能一起幫她慶生

媽咪只好漠視哭泣的荷包。。。

這次跟郃嘉定了1各10"草莓生日蛋糕+6個雙層北海道草莓蛋糕

(完全沒幫雙層拍照)

我們在家裡慶祝用10"生日蛋糕

記得我去取貨時抱著一堆蛋糕 

分量真的有夠紮實的 隔天手軟

IMG_0850  

打開一看 滿滿滿的草莓+不甜不膩的卡士達醬

壽星都暗爽在心了~

IMG_0852  

還有收穫滿滿的3Y生日禮物~這次收到的禮物都超讚的

IMG_0854  

IMG_0856  

大小朋友都吃得非常開心

切完後分送蛋糕給大小朋友後大家就狂吃

完全忘記拍拍剖面照,內餡也塞了滿滿滿的草莓

這顆蛋糕要價1500真的不便宜

但是吃進嘴裡有滿滿的大湖草莓還有店家用心製作低熱量不甜不膩的卡式達醬

我覺得CP值頗高 尤其蛋糕的氣勢如此驚人

也很謝謝郃嘉在百忙之中完成了我的訂單

下次有機會再來訂購~

 

推薦給喜歡草莓蛋糕的朋友一個不錯的選擇

tips:記得一定要提早預約唷,當天到門市選購可沒有現貨可提唷~

 

 

 

 

 

 

 

 

arrow
arrow

    小涼母&可麗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